LITTER4P7W.jpg
【遊戲名稱】Little Busters!

【檔案格式】RAR→MDF+MDS

【檔案大小】2.62G

【下載空間】MegaUpload

【空間存活】90 天無人下載自動砍檔

【遊玩類型】戀愛冒險遊戲

【遊戲語言】簡體中文

【遊戲內容】

主角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、棗鈴、井之原真人、宮沢謙吾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。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,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,名為「Little Busters」。升上高中後,他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著快樂的每一天,理樹也渴望與夥伴們的日子能夠永遠持續下去。
一天,恭介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,像從前一樣再熱鬧地玩一次。於是理樹們就開始尋找隊員,揮灑著青春的光彩…

【遊戲下載】如果MU打開來是空白網頁→請點選右鍵→編碼→Unicode(UFT-8)→即可以正常顯示網頁


【下載連結】

01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LV1DNLKS
02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5KU93FSM
03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NCMWUZDF
04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UG0G233Q
05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5ULM8BTK

資料匣: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f=H4XS5X7Q

備註:
檔案分享僅供試玩...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請支持正版!
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玩用途,版權屬於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
如遇任何法律問題,一概與發帖人及本站無關!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

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!!


From微笑動漫組 ×SMA★ACG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