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預告PV] 劇場版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




平井臉來襲,「蒼穹的法芙娜HEAVEN AND EARTH」PV公開扒要素:動畫情報 / 預告片 / 劇場版 /  2010-12-01 16:58來源:178動漫頻道  作者:糸色望「蒼穹的法芙娜」是一部由XEBEC製作,在2004年於東京電視台播放的機器人動畫,本動畫使用了許多北歐神話的典故、名詞。 該作在2004年12月播出的TV動畫「蒼穹之法芙娜Dead Aggressor」。 之後在2005年年末播出的作為原TV動畫前傳的「蒼穹之法芙娜RIGHT OF LEFT」。 兩部動畫播出之後讓人意猶未盡,尤其TV動畫悲情隱晦的結局,讓人欲罷不能。 如今本作的的劇場版「蒼穹的法芙娜HEAVEN AND EARTH」即將在本月25日正式上映,官方也在近日放出了預告片,讓我們提前預熱一下吧。


 【劇場版摘要】
 擁有生命的菲斯特姆
 渴望變成人類
 是的,名為皆城總士的人類
 因此我來到了這裡……

 【STAFF】
 腳本:衝方丁
 人物設定:平井久司
 動畫製作:XEBEC
 主題曲:angela






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

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