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LENT MODEL RAHDXG.A.NEO AUDREY BURN (1)

鋼彈角色模型決定版ガンダム・アーカイブスシリーズ( Gundam‧Archives Series )、終於到了「機動戰士鋼彈 UC」登場的時候。而其第一彈竟然是アルファオメガ ( ALPHA×OMEGA )!故事的女主角"奧黛莉‧伯恩",由ALTER以實力派著稱的稲垣洋為我們立體重現。而附屬的"哈囉"則由在アルメカ系列中受好評的みうらおさみ擔任設計。

滿溢著憂鬱的表情加上充滿躍動感的姿勢,不管是對原作粉絲還是模型迷都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佳作。

- 點擊"觀看投影片"再點右上的Full screen可全螢幕欣賞圖片 -

 

假名取自著名影星"奧黛莉‧赫本"的這位薩比家的公主,"奧黛莉‧伯恩"(米妮瓦·拉歐·薩比),一開始我就被他這復古(?)的造型吸引了,雖然說神色的重現方面不是絕對完美,從照片來看這髮色也好像稍微亮了一些(感覺應該是要再暗一點的顏色),但是表情和肢體動作倒真的有表現出她的氣質;由ALPHA×OMEGA 來負責製作販售,品質也令人安心。

Audrey 001
照相時的燈光也有影響吧...? 我對髮色這種東西特別在意就是了(笑)

真是讓人等不及想看看實體啊!! 不過發售日定在明年的三月下旬...也就是將近半年後,看樣子真有的等了(笑)

原型製作
奧黛莉:稲垣洋 (ALTER)
哈囉:みうらおさみ (ALTER)

製造商:MegaHouse
比例大小:1/8 全高約200mm
系列:Excellent Model
原作:機動戰士鋼彈 UC
發售預定日期:2011年3月下旬
定價:6,300 日圓









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

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