軽音部を影で支えるしっかりもの♪


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著輕音部的那個人...
終於, 也要figma化了...... (搶先在某個老師前面令她相當不服) 鏘鏘!! 讓我們一起歡迎~
和ちゃん~

(咦耶~!!!什麼,請錯人了?)
佐和子:......
(不是吧?怎麼搞得!!我不是叫你們去請那個最受歡迎的眼鏡娘嗎?)
佐和子:............
(對吼...老師也有戴眼鏡...啊...這下尷尬了...)





呃...那就先讓我們看一下本次的造型吧!!
佐和子:沒我的事吧,那我走了!...

啊!! 等等啊...那個... 對了! 這次是要請老師以服裝設計師的身分進行講評的!
佐和子:...

(果然...還是不行嗎??)
佐和子:如果是那樣怎麼不早說呢?真是的
(嗯?釣...釣到她了?)
呃...雖說本次製作的是制服版,不過那帽子加上執行委員的臂章,多了幾分俏皮的感覺
佐和子:嗯...記得是在她們一年級學園祭的時候的樣子


喔!!原來是那個時候!!記得那個時候老師也為輕音部設計了相當可愛的服裝呢!!
佐和子:喔~還是有人記得嘛!! 真是不好意思 (推
(咚剛!撞壁!!)

佐和子:身為顧問,當然也會想要出一分力,很多人都不了解服裝對舞台表演的重要性...
(不行! 要離題了!)
服裝真的是很重要呢!...本次推出的這一系列是制服版本,也許之後還會有更多佐和子老師的設計作品喔!! ...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!!

佐和子:別在人家說到一半的時候插話嘛~真是的,我說啊,服裝在舞台表演時...
呃...那麼就感謝山中老師參加~下次也一定要再來我們節目講評喔~
佐和子:等一下嘛! 我還沒說完呀~等一下...等...(被架走



呼... 還是回到這次的figma作品上吧...

 
這次的作品是GOODSMILE ONLINE SHOP限定商品,帽子、臂章可以重現學園祭時的警備服,眼鏡部分也是可以穿脫的(不過似乎要小心,十分脆弱的感覺),表情的話附有微笑跟困惑兩種,特別的是,這次還加上了一個「figma平沢 唯 制服ver.」的專用表情。

未命名
多了這張臉,這下連唯的粉絲也無法輕易放過這個作品了吧!!



商品詳細

商品名(ふりがな)figma 真鍋 和 制服ver. (ふぃぐま まなべ のどか せいふくver. )
作品名 けいおん!
メーカー 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
カテゴリー
figma
価格 2500円 (税込)
発売時期 2010/07
仕様 ABS&PVC 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・ノンスケール・全高:約135mm
原型制作 浅井真紀・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
発売元 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
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









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

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