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具名稱】迅雷(Thunder) v5.9.3.951_去廣告免安裝

【檔案格式】7Z

【檔案大小】7.71MB

【下載空間】Xun6


【空間存活】90 天無人下載自動砍檔


【工具類型】下載工具

【軟體介紹】迅雷使用的多資源超線程技術基於網格原理,能夠將網路上存在的伺服器和電腦資源進行有效的整合,構成獨特的迅雷網路,通過 迅雷網路各種封包檔案能夠以最快速度進行傳遞。多資源超線程技術還具有互上網下載負載均衡功能,在不降低用戶體驗的前提下,迅雷網路可以對伺服器資源進行 均衡,有效降低了伺服器負載。

【工具下載】下載之前在右上角的欄位輸入驗證碼後等待數秒後 點擊下載即可

【下載連結】

迅雷(Thunder) v5.9.3.951_去廣告免安裝








備註:
本篇文章可轉貼~但請備註來源澄朝琉璃
檔案分享僅供試用......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支持正版!
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用途,版權屬於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
如遇任何法律問題,一概與發帖人及本站無關!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