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一周以來
幾乎都還在打混Q_Q"(話說去年已經被我掉了XD
開學考之類的全都掛點@@"
不過還OK喇
至少有比以前還要充實
做了好多好多事XD

先提一下新的班級
第一類組的202
我是4號
粲狗是5號=W=
點心社創社社長、羽球社社長賈斯丁、游泳隊長、儀隊大隊長、三隊長還有國樂社等等許多副社長S都在我們班
感覺上聚集了好多強者XD

說到強者
跟我一樣坐在前幾排的同學(我個人除外~"~
感覺都很厲害=W=
首先是許佑
接了超多小老師
而且坐在講台正前方和老師S對答如流
然後是大隊長和籃球隊的光宏兄
英文超屌
其他各科也不乏高手
感覺自己好渺小XD

我自己目前在班上是接體育股長和小說小老師(不知哪來的一個一類組專屬的小說課讓我興奮異常XD
體育老師人很好
而且感覺以前好像是籃球國手(?
一開始就給我們籃球的基本訓練
學到了頗多OWO
小說老師的話
第一節課就給我們一個半節課的精神訓話
並探討為何一類組要有論孟課和小說課
最後給我們看了三篇極短篇(都是愛亞的!!很厲害=W=
感覺應該是一個實力派的老師
不過前面的訓話有點常讓人有點無聊倒是

其他方面
小說社光是高二社員就已經58人...(80人爆社
在擔心說就算高一學弟全部招滿也只有22
那樣的話要確定不會有人高二轉社
否則要維持小說社好像有點困難
除非剩下的人都很強=W=
看來要實施精兵計畫了Q_Q"

國術社的話
高二轉社近來的只有極少數幾個人
希望加入的學弟會很多
把國術社撐起來
發揚國粹=W=

流音社則是有羅質毅的美宣和社長的演唱
感覺上應該還OK

漫研社光是社留言版就有一推人說沒意外的話會加入
加上高二堅強陣容
說不定未來會變成超強大的社團XD

現在我還在病榻中
昨天高燒38.2
睡掉一整天~"~
今天有好很多了
可是肌肉痠痛的藥好像對我沒什麼用
現在還是很痠
頭也還是有點重

這次打了好多=W=
先來去休息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