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..哦不..是今天早上我很晚睡,
因為有新生訓練的社團宣傳,
所以我鬧鐘定6:30要醒來..
結果很神奇的,
我家有力的鬧鐘*2竟然沒能叫醒我=口="
我一醒來看看天色,
天阿!不是清晨的微藍,
冷靜下來看看時間..
驚見已是9:XX..
我立刻迅速地進行每日梳洗的例行慣例,
衝到樓下,
結果小說社長小白正好打來咱家@@"
接起來的壓力好大T^T

然後衝到學校,
在校門口遇到邱先生和威捷,
講個幾句邱先生好像有在宣傳我有在練國術,
就跟學弟講說就是我,
問說要不要切磋=W='
有傻眼到Q_Q"

之後衝到116教室
小說社的各位正在教室裡等我,
雖然他們應該是有跟學弟哈拉或打自己手上的PSP(我的小P被我姊關機要重改結果忘記請宇軒幫忙重改~"~)
但是身為副社長還晚到..
這點說不過去TAT"

隨後就跟小白去找他靜心的學弟,
看那有找到的學弟的表情,
似乎成功率不高0v0'

然後回116教室,
小白捉上(?)宇軒和色安一起去跑班,
剛要上樓就遇到國術社的小不點和博色QAQ'
後來就一直兩社一起排隊、一起宣傳,
國術社宣傳基本上由小不點負責,
介紹套路的時候我們三人打少林拳前面一小段,
然後擒拿示範就給小不點來擒,
一次還OK,
好幾次我的手就幾乎爆掉~"~
我變成當日最佳苦主了@@"
然後是對練表演
好像學弟都對對練比較有興趣0v0'
我有稍微介紹一下長拳和詠春,
接下來小說社的宣傳由小白一人獨撐大局,
我在一旁偶而提醒要講什麼,
他就全部搞定了,
不過感覺沒什麼成效~"~
學弟都沒什麼反應@@"
之後就依照這樣的模式去跑班到12點
把刀、劍放在105
就去吃飯了
因為沒錢..
就聞香看著大家吃還有哼著店裡的歌
小白說那個店是他家附近的牛排館的老闆的弟弟開的
關係好複雜XD

回到學校後,
因為小白要去考試
色安又不敢講
就變成是我在講~"~
感覺我講的好像沒什麼吸引力T^T
倒是國術好像反響頗大^^"

總之還OK喇~
不過好累Q_Q"
之後就是去漫畫社辦找家弘、宇軒、則有和耿璋
MIKU和巡音COS大好阿!!
看來這次宣傳會不錯^^"
而且又有史上最強網管耿璋和神筆闖江湖的家弘,
這屆漫研應該會很強大XD

總之,好累...好想睡..
先來去打打小論文就睡了吧OvO'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