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禮拜我都沒有上來更新啊~
很多人都在問是不是被嗆得很消沉的~
我要在這裡統一回答(抱歉喔我很懶XD)~
完完全全不是拉~~!!
我只是很認真地無視段考的存在而後恣意地宅而已~(至於怎麼個宅法就不加多述囉~大家都知道嘛XD~)
好拉~
言歸正傳...

星期一啊~
因為要上校內的第二外語先修而沒返校看看各位恩師...
雖然有託方妤幫忙分送禮物...但實在有點過意不去..
姑且在這裡祝各位老師"教師節快樂"罷~~(鞠躬)
至於第二外語(也就是日語)呢~
咱相當迅速的瀏覽過50音...
就教我們怎麼自我介紹了~
真是糟糕啊...
我連50音都還沒背全而且幾乎都不會寫說...
罷了罷了~
會講就好XD~

禮拜二呢..
我和老老氣氣的學藝一起跟22班的打籃球~
他們好強耶...
動作超快的~
不過打到後來啊...
他們的攻勢愈來愈強了..
首先我的腳受傷...
學藝的腰好像也有受創..
再加上已經6點多了~
就互通班級一下便回家了~

星期三的話~
一定要提的就是社課拉XD~
一開始就是練練手語,
再來就要分組了~
總共要分北一童軒.中山迎曦.松山松霖三組~
在意見調查中,
大家的意見很一致~
都聚集在迎曦...(我個人是三組都沒有舉手啦...太難抉擇了XD~)
於是再經過學長一一叫出教室盤問後,
將社員1/3平分,
結果...我被分到迎曦去了...
一分組結束,我們迎曦組的強烈感受到被ㄘㄟ的眼神壓迫...(拜託行行好~是學長分的啦~"~)
沒多久社課結束,
我跑去新大樓樓下練國術去了~
教了些順練體能的方法,
有滿多是我前所未聞的呢XD~
之後其他社員慢慢走了,
剩我和社長在練,
不知道怎麼練地練到她用跆拳來和我對打...
好難對付啊XD~

再來是禮拜四~
放學後我一樣去新大樓國術去了~
首先自行拉筋+腳部的基本動作練習,
而後就在師兄的指導下練練對打
之後在社長向師兄提議下,
她倆便以跆拳和國術隊打了起來,
可能是歷練有差罷...
師兄冷靜的擋下一腿便迅速前竄肘擊+分掌+前刺+採手....
每一個動作都在瞬息之內,
超厲害的啦~~!!
後來還是老樣子,
剩下我和社長+師兄+小胖學長在練,
插播一下~
我們終於找到新大樓1F的電燈在哪啦~~~
喝采吧~股掌吧~(誤)
回來回來...
之後我們便練起八極,
我實在跟不上啊~"~
尤其是旋風腿(有點像擺蓮腿的東東)...
我旋身之後右腿怎麼踢都踢不高..
唉唉~
柔軟度太差了啦~"~
最後練到7點半的樣子,一回家就接近8點了,
呼啊~流汗流的超充實的呢XD~
不過爸媽和老哥一起去典華吃大餐我都沒沒吃到有點可惜就是了~

再來就是今天~
一整天籠罩在功課之下啊..
首先早上是數學,
感謝數學小老師ㄚ寬自己沒寫完(誤)和學藝的算式~
再來是下午的英文ALL IN ONE L1~L2...
感謝英文小老師均穎的翻譯和英文老師的視而不見(有一兩題沒寫完XD~)~
總之~是驚險過關哪~
再來放學~
我在抄完考試+作業後,
儀隊的蘇花輪"原"安先生找我陪她去儀隊練槍法,
到了社辦後,
我跟儀隊學長說想來試試看,
結果啊~
她要我把褲子換制服褲然後紮衣服繫皮帶,
ㄜ...今早體育課一換運動褲就不想再換了啊~
拜託~短褲和長褲比起來涼太多了拉~
於是啊~我就和花輪下樓去,
一教一學,他還滿會教人的耶~
一下就學會上槍和下槍了XD~
之後啊~花輪眼睛一閃,
咦咦!?我們班固定的籃球班團就在儀隊練習的走廊旁!?
不僅如此...還多了一個班導在那啊~
哈哈~結果我就丟下花輪跑去跟老師和班長+陳胤貞組一隊上場來去打拉~
一剛開始託老師的福連贏兩場,
之後再打啊~
就一直被打下場XD~
吼吼~墊步巴老師鍋不怕被死當啊XD?(導師版本:以後你每個禮拜來週輔喔OR環保股長以後就是妳了XD~)
總之就一整個超爆笑的~~

囧~
老爸上班回來了~
就打醬拉XD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