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鑒於今天電腦課被楊宗桓嫌說都沒更新網誌...
今天就姑且就在家人的虎視下給他寫一回吧XD~
今天在第三節音樂課哪~
老師要咱用一個固定的節奏在10分鐘內去填詞~
在各組發表後,大家一致性的投票給第一組~
她們是這樣寫的:
上課吃雞排
手機掏出來
金章化學
鮑魚英文
大家趴下來
墊步
好厲害
帥不帥
才怪。

就除了本班的人以外,看這詞一定會在心中暗自OS:X!填的好爛!!
別急別急~且聽我道來~
因為本班生物小老師謝宜良同學經常在上課吃雞排而被抓到~
所以本班的幸運物就離奇似的變為雞排~
因此有"上課吃雞排"一句,
而且可愛的宜良同學也常藉著坐位面前就是講台,
而靠著視角差將手機置於桌子與講台交界處玩了起來~
因此有"手機掏出來"一句,
而在上金章化學和鮑魚英文幹嘛要趴下來呢?
因為啊~
本校金章伯最著名的上課方式乃是"發下講義,然後在台上進行中風教學法(引自同學之口)"是也~
聽起來實在挺催眠的,
而鮑魚英文呢~則是有同學認為咱清秀英文老師長的像鮑魚,
而其上課方式又全是英文...
也是很催眠的啊~
最後~在酷酷的林邵奇同學創下在這兩個老師的課堂上睡覺被抓的記錄後,
將這兩種課連結在一起,
因此有"金章化學/鮑魚英文/大家趴下來"一句,
至於最後一段單純是在嗆本班很會墊步的邱泰恆同學,
就不必多加說明了吧XD?

電腦課時,
乖乖牌廖庭瑋同學給我看我未曾接觸過的戰國BASARA的影片,
那些人物的連擊動作很厲害啊~
不過帥歸帥...那人物設定根本不符合歷史嘛~(我吐槽)
總之~感謝好人公司廖同學的分享~
我改天會下載來玩玩看XD~




就不見希望的蹤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