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啊啊~
為什麼我在選社單那五個志願中康輔填第一志願還沒上啊!?
然後有人填第五志願就上了...
這太扯了吧!?
爆社也應該要讓填第一志願的愛好者先上啊~
罷了...回來回來...
今天的國術社課是由一位看似年高德劭的老者授課的...
號稱年有82的樣子...
但看起來只有7X啊~
而且啊~他聲若洪鐘,行動利索,根本不像是老人家啊~
他聲在浙江,操著一口大陸口音,很難聽得懂...
不過在她所說的部分內容中可以聽出...
她真的還滿厲害的(樣子?)~
什麼天罡36手拉~地煞72把之類的~
講解的都還不錯耶~
5:00之後,全社到操場練習基本功,
第一個是練馬步~
一蹲下去我膝蓋的舊傷立刻爆掉(囧)
超痛的啦~
後來我們練挽花式+正立沖拳,
我一出拳啊...肚子一整個超痛的~
完全發不了勁嘛~"~
6:00後我和社長留下來聊天~
她說有大安高工的嗆我們說要找時間切磋耶...
好像是一個大展身手的時機吼XD?
總之~社長人很好~社課也沒像以前又拖鉛條~
還算不錯啦~不過我還是會想轉到康輔~
因為我哥和我姐都強力推薦啊~
國術的話~我會當作地社,有空再一起練吧~
社長抱歉嘿~




就不見希望的蹤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