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啊...
4:00放學後我和林宇軒.學藝.羅靖順等人留下來做教室布置...
由於之前沒有先討論好要怎麼作~
剛開始一陣人多嘴雜之後~
才先將教室後面貼上些淺藍底色...
是時5:00...廖廷瑋要要去補習班找學妹就和謝宜良先行退場了(誤)~
之後~就只剩下我們可憐的4人組+班導留下來佈置...
首先我用鉛筆先畫上一個女的在班級公約那張的右下角~
想說給他拿個牌子...然後公約寫在裡面~
結果我畫的占位太大了...
手就改成向上捧的樣子~
結果那種手勢我不會畫(囧)
就請許晉豪當模特兒...
成效並不好...
最後是在林宇軒的協助之下才完成的...(包括描邊)
後來導師說~她每學年會收到導師費2000的樣子(?)
說要請我們吃麥當勞~
超好的啦XD~
後來老師買回來後我們大家就圍圍坐邊聊天邊一起享用~
最後要寫POP字~那就是林宇軒的事拉~
我就想說下樓去打個球~
於是就戴上李宗勳下樓玩環遊世界~
結果啊...被帶我們去聽奧加油的教官抓去教官室訓了一頓...
天哪...原來6:30之後全校禁止打球...
教官說她廣播很2次而且有在樓下吼過2次了~
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啊~"~
總之..明天要去和我們的輔導教官徐舜斌教官報到等待週輔與否的裁決...
真是的...




就不見希望的蹤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